感情就是在的時候珍惜
不在了是無能為力的
那時只能接受又或者努力看看
其實我曾花了好多個失眠的夜
才在無法控制自我中漸漸明拜白了很多
然而明白些什麼有好處也有壞處
好的是 簡單了些
壞的是 有時候你還愛著 還在意著 卻被理性拉著
大概就像現在
其實只是害怕再受傷害
所以保持距離
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
然而
… 還是在意著
喔 打着打著有些睏意了
果然是太壓抑了些
其實以前最愛最需要有人可以撒嬌了
後來怎麼了
血淚史
先睏了~zZ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