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

20190713嗯哼

爭爭的其實誰也不愉快
感情就是在的時候珍惜
不在了是無能為力的
那時只能接受又或者努力看看

其實我曾花了好多個失眠的夜
才在無法控制自我中漸漸明拜白了很多

然而明白些什麼有好處也有壞處
好的是 簡單了些
壞的是 有時候你還愛著 還在意著 卻被理性拉著
大概就像現在
其實只是害怕再受傷害
所以保持距離
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
然而
… 還是在意著

喔 打着打著有些睏意了
果然是太壓抑了些

其實以前最愛最需要有人可以撒嬌了
後來怎麼了
血淚史


先睏了~zZZZ

20190713新murmur天地


前幾天睡不好就算了
今天虛虛的身體還是難以入眠
可能是心理壓力太大了
不寫寫心情真是不暢快

Hello Blogger
今後多多照顧
希望能用的自由愉快